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健康教育

百花校区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zjchu发布日期:2008-11-28

百花校区十一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20081127(上周四),学校组织召开了11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会议首先学习《建设班级文化 凝聚班级精神》一文,然后由九年级年级长丰珂老师作关于班会与班级文化建设的典型发言,最后由郭中喜主任总结一个多月来班主任工作并对班级管理提出要求。当天适逢感恩节,马书记对班主任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感恩节的祝福。会议结束时,受孙校长委托,政教处代表学校向每一位老师赠送了一枝康乃馨,感谢每一位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所付出的努力,祝福每一位老师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承接了10月份班主任工作论坛的有形成果,是对论坛工作的进一步的充实,尤其是学习的文章、丰珂老师的经验介绍和郭主任对班级管理提出的中肯建议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在此学校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再燃激情,为我校初中部愿景大发展再做奉献。

郑州十九中政教处

200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