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课题研究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教育科研成果和优秀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4-21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教育科研教学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

 

1.本次评审工作分“结项鉴定”和“成果评奖”两个环节。

本学年在市教科所立项的市级课题,以及本学年以前立项的尚未结题的课题,可参加“结项鉴定”和“成果评奖”。在市教科所注册的其它立项课题的研究成果,以及我校教师自行研究的教学成果,也可参加成果评奖。本次课题成果评审是否参加过其它评审活动不受限制。

2.每人限申报一项,以第一署名人为准。每项成果署名不超过5人。申报人须填写《申报评审书》(见附件)一式二份,同时提交申报成果一式二份,均要求用A4纸张打印。每项成果缴纳评审费100元。

3.每篇申报成果论文一式二份,A4纸张打印。要加订封面,标明题目、作者及单位。内文除题目外不得标注作者及单位。

“郑州市教学成果申报评审书”可到我校网页教科处或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jks.zzedu.net.cn/教科研通知下载或查阅。

注意事项:

1、百花校区教师立项表交到教务处,陇海校区交到教科处。

2、截止时间:2010.5.10.过期不侯。

 

郑州十九中教科处

2010.4.12

 

关于开展2009--2010学年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1.参评论文须是涵盖各级各类教育和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的教育科研论文类成果。须是从教育教学实践出发的“校本研究”论文,具有明确的针对性和应用性。须是本学年内的研究论文,未参加过市级以上评奖活动。

2. 每人限申报一篇,以第一署名人为准,多申报的以排序第一的论文进入评审,其它论文自行淘汰。每篇论文署名不超过3人。

每篇申报论文一式二份,A4纸张打印。论文要加订封面,标明题目、作者及单位。内文除题目外不得标注作者及单位。每篇论文交费30元。

3.对论文或成果市教育局将分“网上查新”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进行。“网上查新”即通过网络检索的办法排除抄袭、剽窃的论文;之后再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封闭评审,所以要求参评教师认真对待,以获得较好的成绩。

详情可到我校网页教科处或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jks.zzedu.net.cn/教科研通知查阅或下载。

注意事项:

百花校区教师立项表交到教务处,陇海校区交到教科处。

截止时间:2010.5.10.过期不侯。

 

郑州十九中教科处

2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