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员风采

郑州19中高中部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 装点最美校园

作者:文:孙素清发布日期:2016-03-02

学校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学雷锋装点最美校园活动

老师们认真种下每一颗幼苗

你翻土来我培苗

学校资深教师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梁寅峰校长和王献民副校长认真整理树苗

  3月份是学雷锋月,同时也是植树的最佳季节。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养,用自己的双手美化即将建成的新操场,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的40余名教师志愿者于3月2日下午提前迎来了他们的“植树节”。

  老师们分工明确,互相协作。男老师负责挖树坑,女老师负责运树苗、栽树苗,迎着春风,老师们干得热火朝天。不少平时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老师,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师”。植树活动中,有的老师衣服弄脏了也浑然不顾,植树的热情丝毫不受影响。该校梁寅峰校长也来到植树现场,向青年教师传授植树技巧!虽然大家脚下手上全是泥土,但眼前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校团委组织的这次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在教师中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美丽郑州的意识,同时还给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活动中去,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