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员风采

党员学习十七大精神感言选粹

发布日期:2008-04-08

 

党员学习十七大精神感言选粹

 

我来十九中二十多年了,啥都想过,就是一个多亿买单扩大校园没敢想过,如此手笔,要不是亲眼所见,连下辈子都不会信。接下来就是怎样把我校办成一个具有实力的学校了。为拼搏“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我们努力了,我们做到了,我们赢了。在此基础上,政府又给了我们舞台,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全占了,我们可以全力以赴去投入新的一年。相信我们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做得更加出色。(庞东京)

怎样不出现职业倦怠?那就是要让自己永葆一颗感恩的心灵。说句心里话,我很珍惜我今天拥有的一切,我很幸福。我为自己能在十九中这个充满正气的大家园中工作而感到高兴,我更为能在十九中这个充满人文充满学习之风的大集体中得到锻炼而感到高兴,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发展自己,体现自己的价值,难道不应该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工作吗?我想,我一定会的!(韩燕舞)

课堂是老师生命的一部分,也是学生生命的一部分,让生命精彩,上出节节优质课,让学生在学习物理的过程体悟到学习物理的过程美,从而提高课堂效率,提升生命质量!(郭国栋)

学校把教师发展摆到很重要的额位置,教师也要把学校发展当作自己的使命。更应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去端正思想态度,真诚爱生荣校,为建设和谐校园流淌自己的汗水,用自己的汗水浇灌和谐校园。(杨锐)

党的十七大就教育工作提出了科学发展观。十九中目前发展宏图构建也是几代十九中人所盼望的,学校文化特色建设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品味(国家级绿色学校和全国学校文化建设金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但可持续发展更要求每个十九中人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科学发展,寻求目标,向更高目标迈进,把十九中建设成全国名校,中原教育的新星!(孙煊华)

十九中是我向往已久的学校。如今十九中又插上了再次腾飞的翅膀。身为十九中人不能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这是历史的选择。我们要励精图治,再创辉煌!早晨630起床奔赴战场,伴学生晨读,为学生解惑,晚上1030才能睡觉休息,虽然辛苦但很快乐!(李红梅)

现在我们学校处在跨越式快速发展时期,有很多机遇,也有很多挑战,学校在改革中发展,在创新中提高水平。我校在教育教学发展过程中,坚持“校园里的一切都是为了促进人的发展”,各项工作都围绕着“教书育人、德育为先”展开,学校在各方面都加强投入,加强管理,看重结果,更注重过程。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在自己的学科教学中坚持以人为本,注重道德情感和价值观的教育,使学生享受学习的快乐、成长的快乐。在具体的教学工作中要注意从学生实际出发,分层教学和布置作业,使学生不断增强成功意识,走向最终的成功。(王国庆)

当人们学习时,它改变了个人;当我们的疑问改变了我们对教育的看法时,它就改变了教育的现状;当我们把它运用到政策之中时,它就改变了社会。十九中已经迈出了教育改革的步伐,成为教育改革的先行者,以其博大的胸怀关注师生的发展,在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对人民负责。但是我们要走的路还很远很远……(程宝义)

我是一名语文教师,又是班主任,肩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每想到学校的信任、家长的期望、孩子的未来,经常会感到惶恐不安。我很可怜现在的孩子,他们的课业负担如此繁重,自由的空间如此狭小,未来就业的压力如此之大。班里的眼镜越来越多,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常对爱人说老了我们一起进养老院,不能拖累孩子。听来未免消极,我深知当下的重要,所以我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学生,认真地做好每件事,尽可能地把多彩的世界引入生活,争取使我今天的工作能够经得起明天的拷问。(王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