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图/文: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工会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1-28

2018124日,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郑建华主仼一行,来到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陇海校区指导工作。在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工会主席董书仁等工会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高中部教学区、400米标准田径场、报告厅、游泳馆、室内篮球场进行了参观。市工会郑建华主任,周帆、齐愉副主任对郑州十九中近两年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加赞扬。随后,我校工会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工作汇报,会上梁寅峰校长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构想和愿景,郑建华主任则对学校的发展表达了更高的期望,他谈到郑州十九中校园环境优美,师资队伍一流,建校六十多年来培育出一大批各个领域的精英和领军人物。在校园建设方面,学校积极推进“五大工程”建设,认真做到“八个到家”,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在开展有益活动、建设书香校园、提升师德师能、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成绩突出,效果显著。他强调,学校工会一定要做好矛盾的缓冲器,发展的助推器,文化的整流器。郑州中要组织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广大师生激流勇进,为十九中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信郑州十九中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引下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工会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指导下,更会有一个新的提高。

 

 

我校梁寅峰校长、董书仁主席陪同嘉宾参观学校国际部

 

参观室内篮球馆

 

梁寅峰校长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董书仁主席及余东阳副主席介绍学校工会工作

参观国际会议中心

市工会郑建华主任对学校的发展表示肯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