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春节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作者:文\李艳静 图\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0-01-11

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带领班子成员慰问离退休老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问候离休干部荆学峰身体状况和家里情况

离休干部陈谊生老师十分关心的询问着学校目前的建设和发展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鼠年春节来临之际,为给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送去学校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离退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 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离休干部荆学峰老师家中,梁校长紧紧握着荆老师的手,问候着他的身体状况、家里情况、有没有生活上的困难需要学校解决,语气中透露出对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建功立业老干部的关怀和无限的崇敬之情,校长梁寅峰一遍遍地嘱咐荆老师要保重身体,有空多到学校看看。离开了荆学峰老师的家中,慰问团经过四十多分钟的驱车,来到了北三环离休干部陈谊生老师的家中,在楼下远远地就看到了96岁却依然精神矍铄的陈老师,离休前陈老师是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的老教务处主任,陈老师十分关心地询问着学校目前建设、发展等情况,陈老为目前十九中又快又好的发展竖起了大拇指,希望十九中越办越好,校长梁寅峰希望陈老师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最后慰问团来到了重病休养老教师家中,校长梁寅峰鼓励老师放宽心、积极配合治疗并祝他早日康复。

  尊老重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秉承敬老、尊老、爱老,关爱每一位教职工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和教职工家庭的和谐,坚持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教职工,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十九中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