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快看!长腿欧巴们来了——郑州市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十九中陇海校区召开

作者:图/文:图\王帆 文\赵林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2-23

孙煦老师进行发言

朱煦老师进行发言

参会老师在认真记录

仝永东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仝永东老师进行大会总结

2229时许,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迎来了一批高大威武、身形矫健的“壮汉”,没错,他们是来自郑州市各个中学的体育老师们。各校体育达人齐聚郑州十九中多功能会议厅,共同参加由郑州市体卫艺处举办的“郑州市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会议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市教研室朱煦老师发言,朱煦老师带领大家对上学期的体育工作进行了回顾,着重聚焦了上学期的重难点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尤其对指向性较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解决办法;接下来对如何建立完善的体育教研秩序、传承优良的体育教师道德、把握正确的体育课程内涵做了具体讲解;随后邵老师将本学期的体育教研工作向大家进行了解读,老师们听讲认真,不时拿出笔记本进行记录。最后,郑州市体卫艺处仝永东老师对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布郑州十九中为新增中招体育考试考点,以解决中原区考点不足的问题。

 整场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在场的老师们收获满满。会议结束之后,该校体育教研组组长刘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新建成的体艺馆、室内游泳池以及综合运动场,大家对近年来郑州十九中的飞速发展表示了赞扬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