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冲寒已觉东风暖 蓄势待发谱新篇——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图/文:文/刘慧芳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02-28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浩宣读新学期工作计划

副校长李伏庆布置开学前后事宜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参会。

政教处主任潘冠华主持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老师们认真记录

 

2月2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以“科学规范谋发展,实干创新续辉煌”为主题的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张浩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0-2021学年下学期工作计划,工作计划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好教育政治方向、完善德育工作体系,提升德育质量、优化教学管理,提高智育水平、加强体美劳教育,实现全面育人、创新发展思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行政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张浩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全校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把握教学要求,理解教育内涵,挖掘教学潜力,集中全部精力,共同创造让学生得益、让家长满意、让社会瞩目的成绩。2021年要发扬服务学生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有新突破。

随后,副校长李伏庆从教案检查、师生作息时间、卫生打扫、学生有序返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安排。李伏庆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按照部署,贯彻落实各项措施,时刻保持应战状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营造平安健康校园。全体教工会议结束后,该校还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政教处主任潘冠华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领学《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累土不辍,丘山崇成。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的任务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全体教师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齐心协力,扬帆起航,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十九高的新篇章,用专注和专业铸就十九高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