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净”入新学期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开展新学期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图/文:文/马璐璐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3-02-08

  

卫生大扫除,老师们干劲十足。

卫生大扫除,我是认真的!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负责人翟刚带领工会委员检查各办公室卫生

    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26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全体教师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大家的共同劳动,各个角落一扫而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各办公室彻底清除了门窗玻璃、墙角等处的卫生死角,细心擦拭了桌椅、电脑、文件柜等办公设备上的积尘,规范摆放了书籍课本、文件资料等物品,造出了窗明几净、温馨舒适、书香四溢的办公环境,给十九校园增添了十足的靓丽。

上午10:30,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负责人翟刚带领工会委员对各办公室卫生进行检查。翟刚表示,干净整洁的环境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积极的工作态度,雅致温馨的布置彰显了教师们优雅的生活品质,人人动手的干劲儿诠释了十九中“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

优美、整洁的办公环境是高效办公的必要条件,这次大扫除不仅仅是卫生清扫,更是学校全体员工良好形象、文明形象的反映。新的一年,全体郑州十九高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进取的姿态,大展宏“兔”,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