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丨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欢庆活动

作者:文/耿小然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布日期:2023-03-08

1女教工参加参加飞盘投接趣味活动 (1)

1女教工参加参加飞盘投接趣味活动 (2)

女教工参加参加飞盘投接趣味活动 

2 (1)_副本

满满的幸福感

2男教工参与飞盘投接活动 (1)

2男教工参与飞盘投接活动 (2)

男教工参与飞盘投接活动 

3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参加扔飞盘活动。_副本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参加扔飞盘活动。

4学校工会负责人翟刚参加飞盘投接活动

学校工会负责人翟刚参加飞盘投接活动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1)

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2)

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3)

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4)

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5)

6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6)

女教工参加跳大绳趣味活动 

7女教工参与踢毽子趣味活动 (1)

7女教工参与踢毽子趣味活动 (2)

女教工参与踢毽子趣味活动 

7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李伏庆参加踢毽子趣味活动_副本

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李伏庆参加踢毽子趣味活动。

9手工花送给敬爱的老师_副本

8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的同学们制作手工花_副本_副本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的同学们制作手工花送给女教工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到一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 庆“三八”欢庆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副校长李伏庆,学校工会负责人翟刚参加活动。

本次欢庆活动,全校分为高一年级队、高二年级队、高三年级队以及行政国际部队,参加“飞盘投接”、“踢毽子”以及“跳大绳”等趣味活动。

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老师们积极参与,大家共同感受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各参赛队齐心协力,女老师尽展芳华、男老师加油助威,大家同舟共济,协同一致,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飞盘投接”环节中,老师们两两组队,借助活动道具完成飞盘接力,大家斗志昂扬,掌声阵阵,欢笑声连成一片。在“跳大绳”比赛中,男老师负责摇绳,女老师参与接力跳,在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的同时,把团队协作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踢毽子”环节同样精彩连连,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参赛老师谨记“脚要快,眼要勤”的制胜口诀,同时结合风向精准把握毽子落点,各参赛队伍间比赛场面热火朝天,只见毽子上下飞舞,女老师们身轻如燕,引来无数喝彩。老师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同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不仅加强了情感交流,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据悉,学校还通过升旗仪式、大屏幕展播、黑板报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学习“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意义。同时,学校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的同学们制作手工花,为女教师、女寝管以及食堂保洁阿姨送去祝福,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女教职工们以认真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共同谱写十九高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