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你

作者:图/文:文\邱金勇 图\杨守明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3-10

“海底传月”乐在其中

“海底传月”乐在其中

“障碍接力”各显神通

“障碍接力”各显神通

参加此次妇女节活动的女教师合影

参加此次妇女节活动的女教师合影

你是女性,你是母亲,你是教师;今日属于你,三月属于你,春天属于你,愿爱与幸福也一直属于你。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使广大女教师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2017年3月8日郑州十九中工会开展“三.八节”教职工体育娱乐活动,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在年级长吴祥辉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参与,在活动中老师们进一步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其乐融融。

下午17点,绿茵场上,女教职工们蓄势待发。趣味活动开始前,我校工会副主席余东洋认真、细致地给大家讲解了活动时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随着一声哨响,活动开始,场外高一年级所有男教师在年级长吴祥辉老师的带领下呐喊助威。首先进行的是“障碍接力跑”,在30距离内设置3种障碍,依次穿越,相互接力。春风伴着笑声,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每组队伍都迈过了终点线。接下来进行的是“海底传月”——篮球合作游戏,欢声笑语中,女教职工们个个身姿矫健,体味着篮球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最后进行的是“绕杆射门”,每名队员带球绕过所有标志桶,将足球踢进球门,进球所需时间最短的获胜。谁说女子不如男,今天是你们的主场,你们就是主角。

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全校女教职工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同时展现了女教职工的风采和活力,让温暖流入每一个人的心田。女人花,你摇曳在春风中,女人花,你绽放在内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