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十九中星空管乐团发展进入快车道

作者:文:杨欢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3-10

 

12月19日,郑州十九中正式挂牌成为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第四个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

12月19日,郑州十九中正式挂牌成为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第四个教学实践与生源基地

唐银娣老师与西安音乐学院相关领导接洽

唐银娣老师与西安音乐学院相关领导接洽

36日,郑州十九中管乐团负责人唐银娣老师与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系主任侯颉副主任吕斌、田晖等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201612月,郑州市十九中与西安音乐学院达成合作办学协议,依托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及教学、交流平台,为我校管乐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艺术指导。

此次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及具体教学安排进行了协商。我校管乐团负责人唐老师介绍了我校管乐团近期教学、排练进度。西安音乐学院管弦系侯主任就校外合作、授课具体事宜做了介绍。最终双方约定于322日由副主任吕斌带队,带领小号、长号、圆号、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长笛、打击乐等声部专业教师来我校进行首次现场授课。以后会定期指派不同声部教师前来我校授课、排练。

侯颉主任还就音乐学院近期管乐教学、交流、演出动态进行介绍,并邀请我校管乐团到西安音乐学院观摩管乐团排练及音乐会。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专场音乐会,推荐我校管乐团参加赛事、展演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初步约定于元旦期间在郑州举办管乐专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