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发挥各自所长 助力学校发展——郑州十九中校友辅导员座谈会召开

作者:图/文:图/丰珂 文/ 高亮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3-21

校友辅导员座谈会现场

校友辅导员座谈会

校园内打出欢迎标语

校园内打出欢迎标语

陈绍营书记讲话

陈绍营书记讲话

校友辅导员踊跃发言

校友辅导员踊跃发言

校友辅导员参观校园

校友辅导员参观校园

校友辅导员在新建体艺馆前合影

校友辅导员在新建体艺馆前合影

 

 

为激发校友参与学校发展的热情,积极推动校友辅导员工作的切实开展,2017318日下午,十余位优秀校友辅导员代表相聚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中部,召开了校友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副校长朱玉国及学校相关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前郑州十九中副校长王星灿先生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朱玉国宣读了校友辅导员分班组名单,并就校友辅导员分班组的思路和目的做了解读。校党委书记陈绍营代表学校,对校友辅导员们的热心和付出表达了感谢。他指出,校友辅导员分班组,首先是想利用校友的力量更好的宣传学校,让每一个校友都成为学校的宣传员,弘扬“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其次,凝聚广大校友的力量,在高考和中考改革的形势下,更好的开展系列活动,支持好学生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同时,校友们彼此之间也可以互相支持和帮助,让师生情、校友情更深远。

座谈会上,校友辅导员代表们轮流发言,各抒己见,为校友辅导员班组工作的更好开展献言献策。在他们积极踊跃的讨论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腾飞的殷切期待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主人公情怀。会后,校友们参观了高中部新落成的体艺馆和多功能会议室,他们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达出欣喜之情。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校友辅导员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挖掘了校友教育资源,凝聚了校友力量,弘扬了“荣校、爱校”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幸福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