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开展新学期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文\刘中华 图\陈阳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3-03

整洁的办公环境

整洁的办公环境

“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喜悦,在这个艳阳高照,春风和煦的日子里,郑州19中全体教职员工相聚一堂,为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全体教工认真聆听并在工作中付诸行动面对新的挑战,老师们也已成竹在胸。

大会结束后,按照学校工作计划,该校各年级各处室一起动手、齐心协力,清扫自己的办公室,浇花、扫地、洒水、清理废旧物品老师们组织有序,分工合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十足,广大教职员工开学第一天的状态和健康心态在简单的劳动中得到充分的彰显亲切地交流、开心的劳动,静谧的校园里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和生机……

上午11时,郑州19中工会按照学校要求对各办公室进行了检查,智圆楼、国际部、大学堂各办公室、后勤办、体育组都焕然一新,一尘不染一盆盆绿植整整齐齐生机盎然的新芽预示郑州19中的发展必将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