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不忘初心,再谋发展——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文\代书芳 图\王帆 张剑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3-16

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主持此次教代会并回答有关工会方面提案

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致贺词

王勇副校长做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并回答学校行政类提案

李伏庆副校长答复高中教育教学类提案

朱玉国副校长答复初中教育教学类提案

纪委书记郭中喜对最近师德师风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梁寅峰校长发言

校级干部奏唱国歌

老师们认真听会

绿城春意早,校园书声响。3月15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第八届第二次教代会在学校陇海校区综合馆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各年级、各处室的4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襄盛举。

本次教代会以“不忘初心,民主办学,团结实干,再谋发展”为主题,会议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主持,学校党委成员全数参加。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副书记孙广兰致贺词,她表示:教代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保障,有利于推进学校各项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接着,该校副校长王勇做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随后各分管副校长对教职工提出的各项提案逐一进行答复,纪委书记郭中喜对最近师德师风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此次教代会共上交提案112份,其中有效提案111份,提案涉及教育教学、行政服务、工会活动等诸多方面。学校研究采纳了一批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教职工工作生活的提案,如及时采购图书馆书籍,增加教师培训学习交流机会等等。

为充分发挥学校“民主办学,民主管理”的理念,鼓励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决定对本次教代会中涌现的优秀提案进行表彰,纪委书记郭中喜宣读了对王菲、潘新宇等17位教师及其提案的表彰决定。

最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致闭幕词。他提到“民主管理”对学校发展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学校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各位教职工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凝心聚力、再谋发展。“春风十里万物滋长,心态良好多美景;不负芳华无问西东,奋斗人生很美丽。”这一年时间紧任务重,但只要大家同心同德,脚踏实地,定能扬帆破浪,共创辉煌。

在全体教职工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教代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