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百日竞渡展雄风---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百日誓师大会

作者:图/文:文/谢玉婉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03-05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功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升国旗,奏唱国歌。

袁振华老师主持誓师大会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学文代表学校致辞

教师代表余晓瑜、苑金彬发言。

高三18班冯祎格家长送祝福

学生代表高三1班李质馨、高三18班韦超峰发言。

高三年级长刘中华送祝福,表达期望。

高三教师集体宣誓

高三学生集体宣誓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携中层干部 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

高三教师喜迎学生跃龙门

校领导喜迎学生跃龙门

学生家长通过视频为高三学子送祝福

高二一班自发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

高三八班合影留念

高三六班合影留念

十年磨剑勇拼搏,百日竞渡展雄风。为增强高三学生的信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咬定目标、坚定信念3月4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功举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副校长张浩、李伏庆等参加大会大会由袁振华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学文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期待,鼓励他们要发扬“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执着奋进,搏击长空,苦练百天,金榜题名。随后,高三年级教师代表余晓瑜苑金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们深情地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坚定意志勇往直前,无悔于青春与梦想,不负韶华斗志昂扬,书写人生美丽篇章!

高三1班李质馨和高三18班韦超峰代表全体高三学子表达了对2021年高考的信念和决心,他们号召全体同学要珍惜时光,不负十年寒窗苦读,不负学校恩师教诲,不负父母家人期盼,用责任和使命去谱写青春的乐章!随后,高三18班冯祎格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表示家长们会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鼓励孩子们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笑傲六月,决胜高考。接着在高三年级长刘中华的带领下,全体高三老师进行了宣誓,他们表示甘做人梯,刻苦钻研,做好学生的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全体高三学子国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如出征的战鼓,如拼搏的号角,展示了莘莘学子豪迈的气概。最后全体高三学生踏上红毯,在老师的摇旗呐喊声中,依次“跃龙门”。据悉,高二一班的学生在班主任潘新宇老师的带领下,纷纷在前广场为高三学长学姐加油助威!

乘风破浪战百日,擎天揽月跃龙门。相信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学子们定会将青春的豪迈和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全力以赴“跃龙门”,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