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图/文:文/郭瑞佳 图/朱亚鹏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3-22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充分结合起来,全力助推郑州市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16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了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纪委书记郭中喜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建专干兼办公室副主任李艳静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从强化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服务中心大局坚持纪律在前注重党群融合提升能力作风等几个方面展开。孙广兰强调,要进一步把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担负起高质量建设郑州美好教育的时代重任。

随后,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要点,每位党员应做好“六个必须”,贯彻“九个坚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建设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弘扬“干事干净干练”优良作风。

过去的一年注定是一个极不平凡的年份,郑州十九高的党员同志们和全市党员一起冲在最前线,高速路口的一次次执勤、救灾物资的一次次搬运、点点滴滴的一次次捐款、线上教学的一次次坚守,始终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群众需要的地方

2022年,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牢为教育把好政治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