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奥体校区】阳光运动展风采 激情飞扬强体魄 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节

作者:图/文:文/图 王利明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3-03-15

  

八年级同学参加旱地龙舟比赛

  

蓄势待发

   

高二年级同学参加旱地龙舟比赛

高一年级同学参加旱地龙舟比赛

教师进行示范

八年级学生参加雷霆战鼓比赛

高二年级学生参加雷霆战鼓比赛

高一年级学生参加雷霆战鼓比赛

   

合影留念

为了激发学生运动兴趣,让更多的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3月7日,中原振华中学、郑州市陇海中学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体育节以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为出发点,分别设置了旱地龙舟、雷霆战鼓、篮球比赛三个项目,分时间段举行。

3月7日下午,随着一声哨响,第二届阳光体育节正式开始。当天下午,高一、高二和八年级分年级和组别开展了旱地龙舟和雷霆战鼓趣味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在旱地龙舟比赛中,10名队员以腿为桨,以手为舵,步调一致,配合默契,人舟共进,有一股披荆斩棘的劲头。在雷霆战鼓比赛中,8名队员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将“战鼓”上的足球向天空抛起,他们专注、灵活的接球技能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同学们在竞技中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而且也展示出了集体智慧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据悉,本届阳光体育节将为期一周,后续将会持续开展篮球比赛等活动,希望通过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在锻炼身体、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能将体育之精神发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迎难而上,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