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与绿色有约 诵书香校园 郑州19中举行读书吟诵活动

作者:图/文: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4-23

郑州19中周佳主任主持此次活动

郑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邓庆洲参加此次活动

郑州19中校长梁寅峰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郑州19中部分师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协会秘书长诵读经典篇目

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生代表诵读经典篇目

  今年是中宣部等十部委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十一周年。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郑州19中与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协会、河南省阅读学会联合举办“与绿色有约 诵书香校园——2017世界读书日校园吟诵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校园内广泛开展阅读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提升该校学生综合素质,助力校园阅读活动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协会在此次活动中,一次性向郑州19中捐赠图书500册,所捐图书为郑州市近年来举办的各类青少年诗文大赛获奖作品集等。郑州19中师生代表为表示感谢,专门表演了《黄河颂》等诗文朗诵节目。近年来,郑州19中在从文化走向人文,探索“发展教育”的道路上取得了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