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交流合作赢硕果 友谊传承谋发展

作者:文\冯玉杰 图\孙梦凯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04-24

郑州19中礼仪社学生

欢迎新加坡友人

参观陶艺教室

国学教室书法学习

书法展示

郑州19中星空合唱团、管乐团精彩演出

合影留念

 

  为促进文化交流,探究教育教学模式,4月23日下午,在新加坡教育部学校司校群督导林文康的带领下,新加坡中小学校长一行10人来到郑州19中高中部进行访问交流。郑州19中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李伏庆、张浩等领导全程陪同。据悉,郑州19中礼仪社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全程向来访嘉宾介绍校园文化和社团活动。

  下午两点,新加坡代表团抵达郑州19中,经过短暂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后,代表团首先来到陶艺室。陶艺室指导老师和学生成员向代表团展示了陶艺品简单的制作流程。然后,代表团又参观了双创中心,双创中心容纳了多样现代技术应用,如无人机飞行、3D打印、无线电定向越野等等。随后,代表团又前往郑州19中国际部,国际部老师用中英结合的形式向代表团介绍了班级活动及日常学习安排。从国际部出来,代表团参观了该校国学教室,聆听了一节书法课并留下墨宝。最后,新加坡代表团来到郑州19中音乐厅,交响乐《犹太狂欢节》赢得了代表团的热烈掌声。

  本次参观交流,是异国文化的又一次碰撞融合,代表团在本次参观过程中,对郑州19中学子的学习和课余生活给予了极大的赞扬,促进了学校的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