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周密细致备复学 疫情防控不松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党委会细化高三复学工作

作者:图/文:文/吴祥辉 图/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0-04-14

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带领班子成员学习郑教疫防办文件,并对高三复学工作进一步细化要求。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三年级复学安全有序,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42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党委会,进一步细化高三复学方案。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郑州市教育局录制的《开学第一课》。随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郑教疫防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和第71个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郑州市高三年级春季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各级各类学校返校复学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确保高三年级复学安全的紧急通知》,并结合学校实际,对高三复学涉及到的各环节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梁寅峰强调,所有人员要增强岗位责任感,明确具体要求,确保高三复课安全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餐厅、教室、宿舍、卫生间等场所要细化卫生要求;学校工作人员要以科学规范的操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师生返校复学,坚决织密织牢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防线。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返校准备工作,近期正在全力扎实推进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对高三复学工作提出的“七个一”要求,不断细化复学方案和应急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