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群策群力 履践致远——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第八届第五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图/文:文/陈伟贞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4-19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主持教代会

奏唱国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致贺辞

副校长李伏庆作2021年财务报告并答复提案

副校长张浩答复提案

工会主席董书仁答复提案

副校长王勇宣读优秀提案名单

离退休教师代表郭柏森、王仓参会

 

风轻花艳春深处,作细耕深奋进时47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第八届第次教代会胜利召开!按照防疫要求,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携教代会主席团成员、郑州市陇海中学教师代表、国际部教师代表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会。教代会由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主持。

本次教代会围绕落实民主办学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家齐聚一堂,为谱写十九高的美好蓝图而凝心、聚力、献策。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致贺辞。孙广兰强调,学校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积极参与,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位郑州十九高员工的神圣使命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行使权利和义务,发扬民主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学校管理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接着,副校长李伏庆作《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

此次教代会共收到有效提案40份,涉及教育教学、行政后勤服务、工会活动等诸多方面每份提案都承载着教职员工们对学校发展的庄严使命感和殷切期望对于教职工们提出的各项提案,副校长张浩副校长李伏庆、工会主席董书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详细答复。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教代会主席团综合研究采纳了一批有利于促进学校工作发展、改善师生校园生活的提案,如专项采购理化生实验室所需的仪器教具,择机开展专家讲座进校园活动,为教师购买电子资源库,改造信息化教学设备等。最后,副校长王勇代表本次教代会主席团,宣读了对彭俊付云凤提出的15份优秀提案的表彰决定

学校工会主席董书仁在闭幕词中,着眼学校发展的美好未来,对大家殷殷致意:“学校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履践致远行而不辍,乘教改之潮扬帆远航,共谋教育教学之神圣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