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携手共建 筑梦未来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布日期:2023-05-19

1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在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功举行_副本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在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成功举行

2仪式现场_副本

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教育合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实现协同育人,为实习教师提供学习成长的园地,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月1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教学院长魏波一行赴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副校长张浩、李伏庆,办公室副主任李艳静及河南师范大学部分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副校长李伏庆代表学校对河南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课程建设及育人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伏庆表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与河南师范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师大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分布于学校各个部门和教学一线岗位,为郑州十九高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两校深度交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河南师范大学魏波院长对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为河师大学子提供锻炼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创未来。与此同时,魏院长勉励实习生,要珍惜在实践基地的实习机会,服从学校管理,虚心学习教书育人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最后,魏波院长和副校长张浩分别代表学校双方签署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挂牌。

本次教育实践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两校合作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搭建了一座桥梁。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与河南师范大学将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共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携手开创教育教学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