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与球共舞 精彩成长—郑州19中积极参加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艺术节教工排球赛

作者:图/文:文/代树芳 图/孙梦凯 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06-20

上场前加油鼓劲

工会主席董书仁发球

激烈的比赛现场

工会主席董书仁(右一)与队员交流战术

激烈的比赛现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6月19日,郑州市第七届中小学体育艺术节教职工排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共有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及局属学校27支代表队321名教职工参加比赛。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工会主席董书仁率领该校教工排球队,奋力拼搏,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队的后勤保障很早就做好了准备,啦啦队更是声势响动,气氛热烈。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比赛过程紧张刺激,让人欢呼不已。该校排球队的文凤霞老师接球传球,稳稳当当;盖长钦老师担任二传,充分调动每个主攻手的能力张兵主任眼明手快,反应迅速,多次进行有效扑救;王睿生老师的扣球杀伤力极大,李蜃老师精湛的吊球技术也让对方频频失分。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排球队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配合,发扬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为了充分备战此次比赛,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余东洋教练带领队员每天坚持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

比赛虽已结束,但运动员们将会把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将本次参赛的每一次训练和每一场比赛都当做是自我成长的机会,相信将是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