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实干成就梦想,奋斗引领未来--郑州19中举行期末表彰大会

作者:图/文:文/张培 图/孙梦凯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06-21

表彰大会

高一年级学风优胜班集体表彰

高二年级学风优胜班集体表彰

高一年级德育先进班集体表彰

高二年级德育先进班集体表彰

高一、高二年级先进团支部表彰

星级社团表彰

学习标兵表彰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文明学生表彰

政教处副主任于潇展布置假期安全事宜

副校长张浩总结讲话

 

六月清凉绿树阴,石榴花开夏蝉鸣。为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教师在新的学期里砥砺奋进6月21日午,郑州19中陇海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下期期末表彰暨假前安全教育活动。郑州19中副校长李伏庆、张浩、教务处主任罗斐、赵学文、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高亮、团委副书记吴祥辉、政教处副主任彭得发、于潇展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程宝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张浩首先代表学校宣读了《郑州19中2018—2019学年下期评优评先表彰决定》接下来进行了颁奖仪式,首先颁发的是学风优胜班集体、德育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和星级学生社团集体奖项,各获奖班级的班主任、社团社长依次登台领奖。然后颁发了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文明学生等个人奖项。随后政教处副主任于潇展布置了假期相关安全事宜。

最后,副校长张浩指出:正是铺就了坚实的地基,才会有高楼大厦的巍然耸立;正是做到了昨日灯下的伏案苦读,才有今日的硕果累累。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秉承郑州19中仰望星空、崇尚实干校园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的学期里迎接更大的挑战,创造更多的辉煌,祝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