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郑州19中学生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荣获全国第一名,斩获两枚金牌

作者:图/文:文/张潇玉 图/孙梦凯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07-27

郑州19中副校长王勇为该校队员加油打气

参加开幕式

候场中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郑州19中齐少翰同学取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斩获两枚金牌

王帆、孙梦凯教练和参赛队员合影

张林教练带队员与河南省代表队合影留念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于722日在甘肃平凉开幕。来自全国21个省(市)320支代表队,超过2300名运动员参赛。

郑州19中齐少翰同学在144MHz个人赛M15少年男子组和3.5MHz个人赛M15少年男子组中均以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斩获两金。赛后他表示:非常感谢张林、王帆、孙梦凯及李震亚教练的悉心指导,学会了许多自己之前都不会的技术,使自己在此次比赛中能够有如此好的发挥。同时,本次比赛也存在一些遗憾,自己会在此次比赛中积累经验,在将来的比赛中超越自己,为校争光。

本次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一方面是郑州19中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创新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郑州19中多年来重视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的成果。

郑州19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一直致力于素质教育,立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此次喜讯是学校坚持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所取得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