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溺水专题会议

作者:图/文:文/刘丹 图/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08-09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安全工作,面对新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对学校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细致部署,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做到领会精神,把握政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自7月31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学校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全体师生每日进行钉钉打卡、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并通过微信群、校讯通、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师生普及疫情防控策略,严格落实教育局“四个一律”要求。会议最后,梁寅峰就防汛情、防高温、防极端天气、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再次强调。特别是在防溺水工作方面,要求政教处持续关注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每周的信息提醒,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防溺水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快速反应、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各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问题、靶向思维,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防溺水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