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杏坛耕耘育桃李芬芳 滋兰树惠续弦歌不辍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图/文:文/代树芳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9-14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学生李昀羽主持教师节表彰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杨五车、王一帆教师节献词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副校长王勇为获奖老师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为获奖老师颁奖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认真聆听

表彰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沁香满城共赏金秋,心怀皓月感恩歌唱。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学校教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9月8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副校长李伏庆、王勇,郑州市陇海中学党支部书记王献民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代表杨五车、王一帆献词“耕耘觅无痕,润物细无声”,两位同学用饱满的情感,真挚的祝福,感恩每一位教师甘为人梯,甘于坚守,祝愿每一位教师桃李芬芳,节日快乐。

接下来,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广兰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和获奖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孙广兰强调,2021-2022学年,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发扬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获奖教师代表赫君进行典型发言文白如话,不事雕琢,娓娓道来却让人感动不已。赫君表示,作为一名有信仰的人民教师,当有为国之心,德义之行,用奉献和坚毅书写了一个大写的人,令生命在升华中绽放。情感细腻,热爱教育的她,始终从“心”出发,做好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用最平凡的底色,涂抹出灿烂的人生画卷。

担一份责任,披一身星月,守一片丹心,造一个梦想,是每一位教师不变的信念;持一支粉笔,带两袖清风,站三尺讲台,育四方桃李,是每一位教师永恒的追求。

木铎振初心,弦歌传雅意,愿每一位教师始终把“师德”放在第一位,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以教诲为光,点亮明月星辰,以匠心为炬,照耀锦绣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