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2018年社团招新|在这里 遇见独一无二的你

作者:文\王帆 图\孙梦凯 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8-09-20

社团招新场地

无线电测向招新

3D打印社招新

B-BOX社团招新

广播站招新

红十字社招新

啦啦操社招新

礼仪社招新

历史社招新

美术社招新

排球社招新

时政社招新

书法社招新

陶艺社招新

文学社招新

英语社招新

20189月19日,郑州19中室内篮球馆进行了2018学生社团集体招新活动,现场嘹亮的口号、精彩的展示吸引往来师生驻足观看参与。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招新部分社团采用线上扫码报名的方式,正式启用线上会员认证体系,为郑州19中学子提供更加便捷选择的同时,也为社团招新增添了新的亮点。

在此次招新活动中,郑州19中政教处副主任高亮来到社团招新现场,他与参与招新活动的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高亮副主任听取了校学生团总支社团部负责同学对社团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简要说明,对社团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社团管理服务水平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生社团是郑州19中学子砥砺德行、提升素养、增长才干的良好平台,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的重要力量,校学生团总支社团部要继续做好思想引领,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和手段,利用科技的力量完善管理服务体系,促进资源整合,为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每学年的社团集体招新是全校社团自我展示的重要平台,本次招新活动共有全校各类学生组织50余家参与,其中既有超过30年历史的阳光校园广播站,也有如无线电测向、定向越野等刚刚成立的新社团,古老与青春在郑州19中社团相遇,不断迸发新的光彩。近年来,全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其活动领域涵盖了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学生社团为郑州19中学子施展才华、爱校报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据悉,校团委认真筹备本次招新活动,多次召开相关社团负责人工作协调会,听取同学们对社团招新的想法和建议。制定社团招新安全预案,防范社团招新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积极开发线上报名和人员认证系统,打造新的招新途径;合理布置招新展位,在保证社团展示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减少对校内师生学习生活的干扰;制定了招新工作值班表,设置招新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倡议广大同学文明招新、绿色招新、线上招新,做到招新现场热烈有序,区域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