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尊师重教 感念师恩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文/马璐璐 图/吴祥辉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2-09-13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升旗仪式由校园广播站站长谢紫钰主持

高二11班董晟煕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

高三教师们入班参加升旗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入班参加升旗仪式

政教处主任潘冠华进行播报点评

高二教师们入班参加升旗仪式

高一教师们入班参加升旗仪式_

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专注参加升旗仪式

合影留念

认真聆听播报点评_

认真聆听学生代表发言_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引导学子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立志成才,9月5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举行第二周线上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园广播站站长谢紫钰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线上升旗仪式拉开帷幕。本次升旗仪式由高二11班负责,高二1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岳福仁老师的带领下,以“勤学善思,奋发向上”为班训,坚信“人生总是在竞争中不断超越,生命总是在拼搏中熠熠闪光!”。该班董晟煕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代表全体十九学子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呼吁大家用爱和行动来感念师恩,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从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提升修养,立志成才。

随后,政教处主任潘冠华进行播报点评。潘冠华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尊师,怀感恩之心,扬尊师风尚;二、守纪,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三、立志,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四、健康,强身健体,劳逸结合。最后,潘冠华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积极开阔的心态驱散内心的阴霾,用努力拼搏的斗志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