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初中部】弘扬传统武术,追梦扬威奋进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武术队再获佳绩

作者:图/文:文/焦蒙蒙 图/任帅责编:张剑发布日期:2019-10-18

 

武术队员获得优异成绩

武术队员获得优异成绩

武术队员在比赛中

硕果累累

武术队风采

 

“边塞男儿重武功,剑光如电气如虹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郑州19中坚持“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以“健康、健美、健全;高雅、高贵、高尚”为培养目标,努力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武术。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体彩杯”河南省传统武术锦标赛中,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武术队在任帅老师和刘涛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优异成绩。九一班弓千翔同学,荣获男子组冠军,并获得国家级二级运动员称号!九一班蒲祥喆同学和九四班曹恩泽同学,获得男子组优胜奖!高一十班任浩铭同学获得男子组亚军,并荣获国家级二级运动员称号!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同学们的辛苦训练,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华传统武术定能绽放出更美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