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初中部】青年教师共同体音乐组青年教师展示汇报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蒙蒙责编:张剑发布日期:2019-10-29

母丛尧老师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学生张睿孜弹奏《辛德勒名单》

 

张兆宇,胡德辉老师朗诵《乡愁》

 

张萌老师钢琴独奏《C小调革命练习曲》

 

合影留念

 

10月28日下午四点,百花校区的音乐厅热闹非凡。音乐组青年教师张萌和母丛尧进行了汇报演出,郭中喜书记、朱玉国校长及相关领导、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所有青年教师共同体成员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共有十个节目持续了整整一个小时整场演出掌声不断惊喜连连母丛尧老师演唱的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展示了他扎实的音乐功底,干净空灵的嗓音更是引人入胜。张萌老师的钢琴独奏《C小调革命练习曲》犹如天籁之音,行云流水般的弹奏博得了与会嘉宾阵阵掌声。此外张兆宇、胡德辉老师的深情朗诵,张睿孜同学的大方弹奏也为本场音乐会锦上添花。

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为本场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所有青年教师共同体成员集体登台用真情告白,正如那句歌词所唱“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那浪的依托”,我和祖国如此,我和学生亦是如此。 所有青年教师同体成员将带着对祖国的热爱,对教育的真情继续他们的教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