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外出学习问清源 内化教功促提高——2016届高三年级赴石家庄交流学习

作者:图/文:高三年级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5-11-22

2015112021日,郑州十九中高三年级部分老师在潘冠华主任的带领下,前往石家庄二中参加“2016年学科教学和高考备考策略”现场会。

此次学习时间紧、任务重、收获多。21日上午先后聆听了两位优秀班主任的经验介绍并观摩了一节高效课堂教学展示课。有40多年班主任工作经历的王艾华老师的声情并茂,有多年带毕业班经验的王学文老师的幽默风趣,都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给大家带来更多感悟的是他们的教育智慧和奉献精神。各位老师分学科听取“2016年学科教学和高考备考策略”讲座。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多,有深度,不少老师反映很有收获。

此次学习,对高三年级的复习备考工作提供了一些思路和方法,将有助于2016届高三年级备考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进行和推进。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外出学习能够帮助老师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并在学习过程中促进老师们反思自己的教学。这将有力地促进一线老师专业的进步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