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中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委员会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李宁奎 图\杨守明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11-18

郑州19中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陈绍营书记做党委工作报告

党委副书记 校长梁寅峰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民主投票

民主投票

工作人员现场清点票箱

该校新一届党委成员合影

  11月17日下午,郑州19中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初中部科教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各支部党员共计2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莉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主题为《加强和提升党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凝心聚力,为19中大发展大提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两大部分。过去五年,在郑州19中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并取得一系列的荣誉称号。报告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学校“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精神,真抓实干,在政治思想、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团结互助等六个方面做好表率作用,为郑州19中的明天而继续奋斗。

该校党委委员李伏庆同志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党委委员郭中喜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1名党委委员候选人中通过差额选举产生9名党委委员。

经过与会党员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当场统计票数,主持人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委员会。

郑州19中党委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公开公正地举行了这次换届选举活动,选出了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党委,为该校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郑州19中一定会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