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19中迎接市名班主任工作室评审

作者:文\刘琳 图\王帆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11-08

郑州19中李伏庆副校长对评审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

评审小组组长彭安荣宣布评审纪律及评审内容

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刘琳老师汇报

评审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相关材料

评审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相关材料

评审组成员认真查阅学校相关材料

郑州19中名班主任成员及评审专家听取汇报

郑州19中部分汇报材料

学生座谈

家长座谈

家长谈感受

家长谈感受

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

11月8日,郑州市普通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评审小组对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评审,评审会议在该校陇海校区智圆楼三楼名班主任工作室召开。来自郑州二中的彭安荣副校长郑州13中的陈畅副校长郑州102中的刘源主任担任此次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评审评委。

会议首先由郑州19中李伏庆副校长致欢迎辞,各位评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评审组长彭安荣介绍此次评审的程序和目的。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刘琳老师做工作室总结汇报,刘老师简要介绍了该校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概况、具体工作、制度建设、总结反思等。汇报结束后,评审组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资料进行详细认真地查看,并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座谈。最后,评审组长彭安荣对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表扬,并对该校名班主任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这次评审会议对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以后活动的开展具有指导性的意义,此次评审使工作室成员意识到了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责任和作用。今后,郑州19中名班主任工作室要创新工作活动方式,搭建更多锻炼平台,加强对外交流,让工作室成员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为推进郑州19中学区甚至我市骨干班主任队伍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郑州19中的工作室真正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师生的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