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陇海校区】为教育奔赴,在创新中绽放希望之花——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连续17年被评为“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

作者:图/文: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3日,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传来喜讯学校荣获郑州市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连续17年获此殊荣,这项用奉献和汗水赢得的集体荣誉是全体教师对学校真诚的表白和真心的祝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寅峰的带领下,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坚持发展教育的办学理念,发扬“仰望星空,崇尚实干”的校园精神,全面践行“三健三高”的培养目标,扎实推进“三精课堂”建设,推行“激情早读“和“三零自习“,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通过“课堂设计”、“课堂实践”、“质量分析与过程性评价”、“校本作业建设”、“校本课程品质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提升”、“青年教师希望之星评选青年教师五个一活动”、“首席教师和中青年名师评选途径,着力解决多层次教师梯队建设与提升课堂效率、激发学生内驱力、强化过程管理等聚焦问题,多方位构筑教师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夯实教学质量根基,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在教学中,全体老师孜孜不倦、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以心教生,以智启生,以美化生,以德育生,认真落实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精心抓好学生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用爱和智慧温暖陪伴学生,在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中崇学尚理、频创佳绩。

教育是美好的事业,是求真的科学,是创新的艺术;教师是爱,是暖,是希望。回顾往昔,不忘初心;展望未来,牢记使命。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将会以新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求真务实,推陈出新,在教育教学的创新之路上继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