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冷冽寒风不误球场会友,热情如火点燃初冬十九

作者:图/文:图/杨守明 文/张振平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12-04

一争高下

你的篮板?不!是我的篮板!

女教师们也乐在其中

盖帽?不存在的!

寒潮来袭,疾风渐凉,瘦了梧桐,厚了衣裳。天气虽冷,抵不过十九中人心中的一腔热血,课堂上老师们激情四射,授业解惑孜孜不倦,球场上同事间勠力同心,棋逢对手一较高下。1128日到30日期间,由校领导号召,体育组筹备,各年级长积极组织的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在郑州十九中体艺馆盛大举行。三天里,各年级处室男女教师踊跃参加,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将同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行政组、高一组、高二组和高三组,其中行政组为历届霸主,笑傲江湖,不管是初出茅庐小伙还是年富力强的主任,球技高超,配合默契,中投突破样样精通,得分如同探囊取物。在此次比赛中,行政组气势如虹,连下三城,成功卫冕冠军。高一高二高三相争多年,互有胜负,各年级以体育老师为核心,精研战术,苦练内功,早已摩拳擦掌,誓夺亚军。每年新进老师的加入,年级间教师的变动,也为每次比赛增加了不少变数。今年,高一组五虎上将刘文臣,樊一斌,冯玉杰,王付全,马明所,在年级长程宝义老师的带领下,动力十足,准备充分,跑轰,阵地,行云流水,再加上女老师中场投篮的给力发挥,场边指导运筹帷幄的节奏把控,最终,更胜一筹,拿下2017年十九中教职工篮球赛亚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同事间,更是兄弟间,相互点评,取长补短,其乐融融,相约以后多多切磋球技,锻炼身体,为祖国教育事业健康工作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