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珠海市北师大附中老师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文\赵学文 图\张政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12-13

郑州19中梁寅峰校长向珠海北师大附中校长梁柏健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参观学生跑操

学校相关领导带领参观校园

两所学校合影留念

12月7日上午,来自珠海市北师大附中的梁柏健校长一行8人到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进行交流学习。我校梁寅峰校长、李伏庆副校长、教务处罗斐主任等相关老师陪同参观代表团交流访问。

首先,梁寅峰校长代表学校对珠海市北师大附中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是我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目标、教学模式以及在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学习,加强校际间的合作。

随后,参观代表团在我校高三年级各备课组长的陪同下随堂听课,并针对高三复习备考经验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来访老师对我校的课堂教学和高三复习备考的策略方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座谈会后,参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各处代表性的场所设施,音乐喷泉、田径场、游泳馆、室内篮球馆、陶艺室、国学馆、创客教室等都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途中,代表团对我校的发展不住赞叹,并一路交流学校硬件设施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兄弟学校对我校工作的高度评价,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工作的自信心。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兄弟学校交流心得,取长补短,促进彼此的共同发展。

最后,参观代表团和我校领导合影留念,参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