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高中部】郑州19中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再获佳绩

作者:文\王帆 图\孙梦凯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9-12-22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

比赛现场

不拼搏、不少年

努力拼搏

赛前准备

终点就在眼前

校领导为参赛队员送来“温暖”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无线电定向越野社团

 

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1221日至22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举行

郑州市第十九在教练员张林、孙梦凯老师带领下参赛。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为144MHz个人赛、144MHz接力赛、3.5MHz个人赛、3.5MHz接力赛、及快速测向个人赛。设置有多个竞赛组别有来自全市多所中小学参加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代表队由陈子予、王佳鑫、刘亦菲、齐少翰、安步、陈智翔1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收获个人赛一等奖一项、团体接力第一名两项、总成绩团体第一名两项、及多个二、三、四等奖。通过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学生吃苦耐劳、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竞赛精神。

无线电测向运动又称“无线电猎狐”。作为一种新兴的集科技、体育、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无线电测向运动是集运动与智慧于一体、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的比赛,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参赛队勇往直前,所向披靡,该队伍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今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会更加注重学生体质健康素养,争取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为郑州教育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