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中招政策

郑州十九中举行诺生AP国际部课程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2-05-06






 

郑州十九中举行诺生AP国际部课程说明会

 

201255(星期六)下午,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百花校区六楼报告厅召开了诺生国际部AP国际课程说明会,梁寅峰校长带领学校领导和国际部执行主任出席会议,部分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寅峰校长向各位家长和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诺生国际部成立的初衷和意义进行了详细地说明。诺生国际部是学校发展道路上富有开创性的事件,为学校可持续、创新性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

郑州十九中诺生国际部执行主任陈旭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国际部AP国际课程的有关知识,以及国际部的优势地位、课程设置、报考方式等内容。国际班拟定采用全英文教材、全英文授课、全英文考试,有助于融合中外先进的教育学术理论,从而提高郑州整体教育水平和教育国际竞争力。

据悉,郑州十九中诺生国际部充分融合郑州市第十九中学优良传统和国外先进教育体系,以中西方结合教育为特色,构建教学、培训与考试“三位一体”的教育模式,努力成为河南省国际教育的新标杆。学校将发挥传统优势,加快创新步伐,满足学生和社会多样化的需求,为社会培养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特长突出、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