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中招政策

2012年高中部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9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高中部

招收艺术特长生的通知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历经五十多年的风雨洗礼,形成了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文化传承、校风严谨、学风浓厚、成绩优异的办学形象,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多年来,我校艺术特长教育成绩斐然,多人在郑州教育艺术节或文艺汇演中获得过合唱、舞蹈、绘画等项目的一等奖,每年高考均有大批学生通过艺术途径升入高等院校学习。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2012年我校高中部将面向全市招收部分艺术特长生。现将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的安排通知如下:

1、测试时间:2012513(周日)上午。800接受报名,830开始测试。

2、测试地点:郑州市第十九中学百花校区音乐厅(百花里40号)

3、测试内容:

音乐项目:①主科(声乐、舞蹈、器乐任选一项)

1)声乐:演唱歌曲一首(曲目自选,艺术歌曲优先)

2)器乐:演奏乐曲一首(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

3)舞蹈:表演舞蹈作品(伴奏音乐自备,DVDCDmp3均可)

②、音律模唱(模唱音阶及单双音)

③、节奏模仿

美术项目:素描、速写(自带画具)

4、录取办法:经我校确定的音乐特长生,可在中招录取中享受降分25%的录取照顾,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取;

欢迎有音乐、美术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到我校参加测试,报名时请携带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咨询电话:音乐(13939012271)、美术(18703805290

来校乘车路线:60路 、102路、 9路 、103路 、44路(中原路市委站下车),201路(伊河路百花里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