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中招政策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音乐特长生招生通知

作者:郑州市第十九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6-05-17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是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历经六十年的风雨洗礼,形成了环境优雅、设施完善、文化传承、校风严谨、学风浓厚、成绩优异的办学形象,是读书求学的理想场所。

多年来,我校音乐特长教育成绩斐然,多次在郑州市教育艺术节和文艺汇演中获得合唱、器乐、舞蹈等项目的一等奖,每年高考均有大批学生通过艺术途径升入高等院校学习。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所批准的招生计划,2016年我校继续招收音乐特长生30名。有此特长者请于519先到郑州回中参加由市中招办体艺组统一组织实施的体育艺术特长生的报名。考生报名时需上交毕业学校出具的符合报名资格的证明(加盖学校公章),持近期同底2英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同登记表照片)及《2016年郑州市体育传统学校、特色学校(班)、艺术团报名登记表》、体艺特长相关证明材料

1.我校考试时间:524(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随报随考。

2.考试地点:郑州十九中高中部音乐厅(陇海中路76号)。

3.考试内容:

①自备考试曲目一首,伴奏MP3、乐器自备(钢琴除外)

②音律模唱(单音及旋律)

③节奏模仿

欢迎有音乐特长的初中毕业生到我校参加考试,报名时请携带教育局专业报名表及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咨询电话:唐老师 13939012271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