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务公开

校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落实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周瑾发布日期:2014-02-27


郑州19中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落实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郑州19中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会议

孙广兰副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规定的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

李伏庆副校长宣读2014年度学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计划

曾涛副校长宣读《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及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

党员教师代表刘琳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听会

 

郑州19中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落实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14227日下午,郑州十九中全体党员大会在陇海校区基层党校召开。学校各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党章,贯彻落实2014年度学校党委计划,明确党建活动的重点。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

陈绍营书记代表校党委对2013年党务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2014年党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号召党员教师们要在学校快速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合作,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努力。

在孙广兰副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教育教学专业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并正确行使行使表决权选举权,积极参加党的有关会议和关于党的政策问题的讨论,阅读党的有关文件,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

李伏庆副校长宣读了2014年度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依照“党委统一领导安排,各党支部具体组织落实,充分结合的党员教育工作机制”的宗旨,学校党委制定出全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表》,并不断在学习过程中贯彻学习活动制度化、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要求。

曾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及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通知中明确各了学校各支部委员组成及职责,强调党组织生活是党组住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并明确党组织关系管理的相关规定。

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刘琳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希望所有党员能善于学习,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勤修师德,做一名优秀的引路人;以人为本,关心呵护每位学生的成长;精心施教,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让各位党员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职责,在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同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教师队伍建设相结合。全体党员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责任感和更强的使命感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扑到工作岗位上,做到“我是党员教师、请向我看齐”,勇挑重担,时刻铭记党的宗旨,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周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