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务公开

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27


郑州十九中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曾涛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伏庆副校长宣读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2012年批准发展新党员的通知》文件摘选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学生党员代表白雪同学进行发言

 

郑州十九中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12627日下午,在郑州十九中高中部会议室里,20名新党员在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同志主持。学校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伏庆同志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2012年批准发展新党员的通知》文件摘选内容,祝贺这20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集体宣誓后,由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原学生会主席白雪同学进行党员代表发言,她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如何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向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学生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一名预备党员的成长发展过程。

郑州十九中2012年发展20名新党员,其中学生党员19名。学校创设了良好的条件,帮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快速成长,注重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经过学校几年的培养,高三年级19名同学不断成长成熟,顺利地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建党91周年,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郑州十九中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今天进行了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鼓励各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计条件和代价,坚决完成党组织所交给的各项任务,成为名副其实的榜样和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