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务公开

郑州十九中教师节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作者:文:孙旭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4-09-05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郑州十九中召开2014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学生进行教师节献辞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李伏庆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陈绍营书记为国际部外教颁发荣誉证书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复件 复件 IMG_8285.JPG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复件 复件 IMG_8441.JPG

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总结讲话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勇创一流的工作氛围,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0个教师节,201494日,郑州十九中在百花校区科教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曾涛副校长主持。

李伏庆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上一学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还指出本次典型评选本着“师德高尚,业绩为重”的原则,重视教师在教书育人、服务师生工作中的实际表现,评选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研组等多个奖项。接着,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一一颁发荣誉证书,会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学校党委陈绍营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围绕“发展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影响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连创新高,再次荣获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平安校园示范单位、省级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省级教师发展学校等多项荣誉。陈书记还希望教师们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关爱学生,扎根教学第一线,用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和治学风范感染学生;要淡泊名利,严谨治学,响应全市教育系统廉政建设座谈会从俭过节的要求,营造相互尊重、平等交流、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校园生态。

本固方可枝繁叶茂,强师才能桃李争妍。学校非常注重内涵发展,通过教育叙事、课例研究、合作探讨等多种方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利用汇报课、公开课、同课异构、读书沙龙、百花讲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锻炼锻炼教师的综合素质,逐渐形成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相信十九中的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通讯员: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