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务公开

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校评估验收组到我校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13-09-17

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校评估验收组

到郑州19中检查验收

 


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校评估验收组到我校检查验收

 


郑州市教育局组干处张华老师说明检查验收程序

 


郑州十九中党委书记陈绍营同志介绍学校基层党校建设情况

 


郑州十九中校长梁寅峰同志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基层党校教室

 


检查组实地查看基层党校教室

 


检查组实地查看基层党校教室

 


基层党校评估验收组在党校教室合影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校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促进党员教育工作提质量、上水平,积极推进郑州教育发展,根据《河南省基层党校工作条例》和中共郑州市委有关文件要求,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工作。

各学校在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通过创建自评、局级申报、局级评审、参评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校四个步骤,积极创建先进基层党校。2013916日,郑州市教育局先进基层党校评估验收组在组织干部处组织员的带领下,开始对各申报基层党校进行评估验收,第一站来到郑州十九中。

在郑州十九中会议室里,学校党委书记陈绍营和校长梁寅峰带领基层党校建设有关人员参加此次评估验收。学校党委书记(基层党校校长)陈绍营同志向验收组汇报了19中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努力方向。评估验收组认真查阅了郑州十九中基层党校建设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基层党校教室的教学设施,对学校的基层党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郑州19中基层党校,专用教室能容纳150人学习培训,现有专兼职教师多人,配有书籍、光盘等各类教学器材,先后参加党校培训近2000人次,有60余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目前,基层党校达到了“八有”,: “有专用场地,有师资队伍,有活动制度,有配套器材,有图书资料,有经费保障,有专人负责,有实际效果”。

郑州十九中党委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教育局局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的通知》(郑教党〔201331号) 要求,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校建设的新方法和新途径,坚持自觉端正办学方向,拓宽办学思路,创新办学形式,围绕服务教育教学这一中心工作,以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学校党建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