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党务公开

凝心聚力 驰而不息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布日期:2023-11-12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对各支部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提醒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加强学校主题教育的各环节工作,着力提升主题教育整体效能,11月10日下午,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纪委书记郭中喜、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建专干兼办公室副主任李艳静主持。

首先,李艳静梳理了9月14日以来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内容,并结合上级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安排,强调各支部、各位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改”、“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支部应围绕学校印发的月度党员理论学习清单,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做好问题查摆和台账梳理,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落实整改,立足本职岗位,着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纪委书记郭中喜结合日常掌握情况,对各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督促提醒。他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统筹规划,紧密结合在一起,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结合学校教育教学的实际,他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学”、“干”、“改”工作要求的认识和体会,引领大家准确理解上级要求,正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我校将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鼓励每位党员干部和教师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我校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多样化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