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 2023年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布日期:2023-03-13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制定2023年度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

一、基本原则

坚持严格教师准入,提高入职标准,重视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工作组织机构

1.学校成立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下设招聘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实施。考官由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选聘组成,并将考官名单报监督工作小组、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人社局备案。

  2.学校成立监督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全过程纪律监督工作。

三、考生报名初审情况

经过3月3日——4日网上报名平台报名,学校共发布1个招聘岗位,累计38名毕业生报名。

学校按照招聘公告的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共有20名考生通过资格初审,进入本次线下考核环节。各招聘岗位考生报名及初审详细情况见下表:


招聘岗位及代码

招聘

计划数

报名人数

资格初审

通过人数

高中心理教师1080


1

38

20

合计

1

38

20

 四、考核安排

(一)现场资格确认

1.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14日下午15:00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智圆楼200会议室

2.现场资格确认携带材料:

(1)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平台中直接打印的《郑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23年引进优秀毕业生登记表》3份。(本人手写签名,粘贴好照片);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学生证;

(4)《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5)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7)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8)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毕业学校院系提供相关证明;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

(9)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或业绩证书。

以上证书及相关材料提供复印件1套,并按以上顺序摆放。

(二)考核

1.时间及地点:3月16 日(具体时间等候通知)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

2.考核形式:考核分为教学技能测试(讲课)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一共15分钟。

(1)教学技能测试(讲课)。教学技能测试主要采取讲课形式进行,教学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时间10分钟;

(2)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时间为5分钟;

(3)考核总成绩。应试者的考核总成绩在全部考生考核结束后现场公布。考试总成绩=教学技能测试(讲课)成绩×50%+面试成绩×50%。

3.此次考核如未完成,我校将按照上级部门通知集中赴高等院校统一招聘。

五、纪律与监督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文件精神,招聘工作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监督,对学校组织公开招聘工作中违反人事工作纪律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行为予以制止和纠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六、其他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并按要求进行报名。如果本人不符合招聘对象或考试报名条件仍进行报名的,报考资格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371—68979102

监督电话:

 0371—67180721    0371—66962327   0371—67125719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