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通知公告

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教育集团 关于开展“春满十九 由你定格”主题摄影绘画大赛的 通知

作者: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责编: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发布日期:2024-03-21

春天,万物生长、色彩斑斓,是用镜头和画笔捕捉美丽瞬间的绝佳时机。为了充分展现校园春景、校园文化、校园活动,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特举办“春满十九 由你定格”主题摄影、绘画大赛,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用镜头和画笔记录春日里的美丽校园和精神风貌。

一、大赛主题

春满十九 由你定格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参赛内容及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充分体现校园文化,包括校园的风景、建筑、人物、环境、生活等,多方位展现十九高校园的温暖和魅力。

2.参赛的摄影作品包括与十九高相关的自然景色、建筑形态、课间活动、课外活动等内容,可分为单张照和组照(组照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每张照片大小不超过20M,不小于2M,照片画质清晰,格式须为JPG格式。在对照片的后期处理中,可以对画面适度剪裁,但不接受经电脑PS和美图后的照片。

3.参赛的绘画作品包括与十九高有关的校园景色、建筑形态、人文风光、校园活动等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素描、水彩、油画等。作品纸张大小要求为8k或4k。

4.所有参赛的摄影和绘画作品需附1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例如:由画面想到的诗句、文章、故事或拍摄的初衷等,具体填写附件1。

5.参赛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参赛者应具有独创精神,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四、作品提交方式

1.摄影作品命名格式“年级+班级+姓名+作品名称”,于2024年4月20日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gjh4561834@163.com

2.绘画作品命名格式“年级+班级+姓名+作品名称”,于2024年4月20日前提交至大学堂110室郭嘉昊老师处。

五、作品评选及展示

1.学校将邀请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公平的评选并公布。大赛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择机在学校公众号和校园内展出。

2.所有获奖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将归属学校。学校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以更好地推广和传承校园文化。

附件1:“春满十九 由你定格”主题摄影、绘画大赛作品信息表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