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市第十九高级中学网站

  • 校园精神:仰望星空 崇尚实干
  • 理念:发展教育
  • 校训:诚毅朴雅
  • 培养目标:健康 健美 健全 高雅 高贵 高尚
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召开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图/文:图/杨守明 文/王帆 张政责编: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发布日期:2017-01-05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郑州市第十九中学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会议

梁寅峰校长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

校长梁寅峰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

全体教职工填写考评表

15日上午,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召开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教育局第十四考核组的监督下,考核工作会议由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党委书记陈绍营主持,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对考核工作程序和纪律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考核目的。考核的目的在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考核的目的在于强化党的建设,考核的目的在于促进学校工作;二是,把握考核内容,规范考核程序;三是,严肃考核纪律。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责任到人,坚持廉洁自律。考核内容包括学校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全年工作情况、学校领导班子综合测评、校级干部民主测评、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行政人员2016年年度考核等。

  随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校长梁寅峰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他对我校2016年度开展的大型活动作了梳理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学校各部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同时还对2016年学校大型场馆等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教育局第十四考核组向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校级领导干部考核表,全体教职工在公正和谐的氛围中完成了此次考核。

  年度考核是检验一个单位领导班子德能绩效廉的重要手段,是保证教职工参与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做好学校干部及行政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是郑州十九中一直以来秉承的民主治校的又一体现。